【EASY SHOP】U舒波 大罩杯B-F罩成套內衣(粉紫色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EASY SHOP】U舒波 大罩杯B-F罩成套內衣(粉紫色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EASY SHOP】U舒波 大罩杯B-F罩成套內衣(粉紫色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944373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EASY SHOP】U舒波 大罩杯B-F罩成套內衣(粉紫色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【EASY SHOP】U舒波 大罩杯B-F罩內衣(粉紫色)



* 3/4罩&bye bye 老廢物#26479;,包覆款。

* 採用雙色彈性蕾絲,華麗細緻薄透, 後片搭配素面彈性布,讓穿著更舒適服貼。

* 罩杯裡採用薄挺絲棉三片式立體剪裁,杯型圓挺集中好包覆。

* BCD罩杯裡內採手捧弦月片,將胸部往前往上推出豐挺胸型。

* EF罩杯裡內採側推弦月片,將胸部往前側推塑造出集中胸型。

* U型鋼圈穩定胸型,舒適包覆美胸,反地心引力穩定胸型。

* 前中心搭配蝴蝶結飾花,點綴出優雅浪漫氣息。

* 超包覆高脅邊設計,完美收攏多餘小肉肉,具有修飾效果,達到吸睛誘人曲線~

* BCD罩杯加有貼心假袋設計、可依需求自行加入襯墊,讓罩杯豐挺自然升級。

* 肩帶採寬版肩帶舒適又減壓,後片搭配防滑肩三角環,使肩帶更不易滑肩。

* 後片U型美背設計,加強背部的包覆,讓衣身穿著更穩定。

* 肩帶為固定式;BCD罩背釦為二排三段釦;EF罩背釦為三排三段釦、後扣式設計。









【EASY SHOP】U舒波 中低腰三角褲(粉紫色)



* 中低腰三角褲設計。

* 雅緻彈性蕾絲,優美呈現浪漫氛圍。

* 包臀褲型搭配雙向彈性褲片,柔軟膚觸又包臀。

* 前中心搭配蝴蝶結飾花點綴出優雅的浪漫氣息 。





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EASY SHOP】U舒波 大罩杯B-F罩成套內衣(粉紫色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EASY SHOP】U舒波 大罩杯B-F罩成套內衣(粉紫色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4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